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党员赴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科技创新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杨伦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24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近40名党员赴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科技创新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在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办公楼,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全程智能》宣传片,全面了解自动化码头基本情况。随后,大家来到了码头观景平台,近距离参观了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作业过程,并听取了讲解人员对于码头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标准体系、全球首创自动导引车(AGV)循环充电技术、港口大型机械“一键锚定”技术、机器人自动拆装集装箱旋锁技术、桥吊单机作业效率等的介绍。大家还认真学习了“时代楷模”—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

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坚持自主创新理念、锐意进取的精神值得大家认真借鉴,要以“连钢创新团队”为榜样,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弘扬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同时希望结合学科与人才优势与公司进一步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深度合作。 


< 上一篇:师范学院教育技术系师生赴西海岸新区开...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1数学物理方程学术研讨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