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致敬建党百年特色活动在《青岛新闻》播出

作者:刘雅婷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23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2日,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栏目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岛城学子深情告白 巨幅党旗致敬百年风华”为题,报道了纺织服装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特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历史性时刻,纺织服装学院学子以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结合自身所学纺织专业特长,精心设计,用情织就了一面达384平方米的巨型党旗。党旗长24米、宽16米,以红色纱线作为经纱和纬纱,采用平纹组织结构使经纬纱彼此浮沉完成交织,形成党旗图案,共有160名学生参与其中。另有象征着民族大团结大融合的56名学生,通过不同的组队和站位,在青岛大学校园内展示出“1921”、“2021”的字样,最终组合成为一颗巨大的心形图案,以及数字“100”的字样,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

该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纷纷表示一定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1数学物理方程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