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旅你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2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7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浮山校区会议中心210举办“不忘初心,旅你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党委副书记于苗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老师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昱宏主持。

本次活动以毕业生党员的“独家记忆”视频拉开帷幕。刘善东与毕业生党员共上一堂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带领毕业生党员们一同回顾百年党史,学习杨明斋、刘谦初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毕业生党员赠送定制书签作为毕业礼物,勉励大家学习党的光辉品格,不忘初心,再出发,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毕业生党员代表张念杰、王艺霖朗诵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写给母校的毕业书信,向母校表达感恩并作出郑重承诺。于苗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毕业党员送上祝福寄语。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毕业生党员即将奔赴人生新征途前送上诚挚祝福,营造了有温度、有温暖、有温情、有温馨的育人环境,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职责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上一篇:我校承办第五届翻译学前沿论坛暨外语学...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