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环保科技文化艺术节

作者:尹昊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2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环保、无废校园建设发展,以专业知识学习献礼建党百年,6月11日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生态文明知识竞赛决赛在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值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环保科技文化艺术节也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作祥、学院特邀嘉宾李玲玉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张尚斐、法学院辅导员王宵阳、学工办主任刘妍妍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比拼,全校共有六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生态文明知识竞赛决赛。决赛包括必答题、视频题、观众有奖互动、抢答题、限时作答题五个环节,题目涵盖人文地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时事政治、党团历史等多方面的内容,经过两轮角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wayp snow队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冠军。

随后,在环保科技文化艺术节总结环节,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届活动回顾视频以及环保时装秀走秀,并由到场嘉宾共同为环保时装秀、环保DIY工艺品大赛、生态文明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获奖学生颁奖。

环保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院着力打造的品牌特色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届。本届环保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庆建党百年·赞美丽中国”为主题,于今年4月起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综合演练、环保时装秀、生态文明知识竞赛、环保DIY工艺品大赛、“校园‘美’一步”美化校园活动、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环保知识宣讲进小学等内容。本届活动累计共有13个学院学生参加,其中,环保DIY工艺品大赛线上环节近7000人次参与投票,累计总浏览量高达17000余次,分享转发次数近1000余次,获得了各学院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平度崔家集镇开展... 下一篇:学校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优秀毕业生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