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商学院联合举办“青春正飞扬 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

作者:孙惠英  来源:商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8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下午,图书馆和商学院联合举办“青春正飞扬 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图书馆馆长陆婕、副馆长张艳花、市办实事朗读亭负责人景天爽和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参加活动,副馆长严瑛主持。

图1

陆婕说本次活动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今年图书馆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办实事朗读亭“读出我心给党听”全民阅读活动的分会场。图书馆结合主题活动精选100首爱国敬党、礼赞青春的经典作品上传到朗读亭,增设“青春正飞扬 颂歌献给党”诵读版块,发动学生走进朗读亭以诵读的方式致敬青春、歌颂伟大的党、赞美亲爱的祖国。

活动现场,师生一起用动听的歌声赞美我们伟大的党,把动人的诗篇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用真挚的情感致敬美丽青春。

图2

当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校园之声的主播们和他们共同朗诵《祖国颂》,昂扬豪迈的诵读将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3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我校学子把最美的歌声、最激情的诵读献给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大学生不负韶华、胸怀大志、勇往直前、爱国敬党的精神面貌!


< 上一篇:我校留学生参加首届“一带一路”国家在... 下一篇:护理学院举办“守护生命,“救”在身边...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