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红歌快闪”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7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5日中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浮山校区仁园餐厅前举行“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红歌快闪”活动,2020级和2019级十余位同学参加。

在范子潇、陈泓溥两位同学动听的吉他伴奏声中,韩彦茹、殷如心、金泰宇、张瀚四人将《以爱之名》、《百年红船》等红色主题歌曲昂扬唱响。在每两首歌的间隔,殷新茹、尹荣清、苗海燕、孙宪贵等同学齐声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少年少年》等诗歌,朗读声铿锵有力,感情饱满激昂,以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有志青年的风采,传递出建党百年之际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现场经过的师生受到感染,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

活动尾声,学院党委书记张雪蕾、副院长丁洁玉、2019级辅导员朱雨彤等一起加入队伍,齐唱歌曲《歌唱祖国》。

此次红歌快闪活动,由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旨在激发和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