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传承红色记忆·演绎青春芳华”建党百年主题话剧展演

作者:雒壮义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9日晚18:30,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校剧院举办“传承红色记忆·演绎青春芳华”建党百年主题话剧展演。

本场话剧采取历史倒叙的手法,回顾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百年历程,分为“家国”、“抉择”、“丰碑”、“初心”四幕,即武汉抗疫、小岗村分地、抗美援朝冰雕连与中共一大。回首百年峥嵘路,苦难辉煌记初心。

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党顺应历史潮流和人民期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固本强基,为理想与信仰加油补钙。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 上一篇:学校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优秀毕业生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赴外地调研报告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