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百年作品再现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伟  来源:美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绘画系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德雅楼美术展厅共同开展“百年作品再现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在谈到此次展览的主题时,希望美术学院师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立鸿鹄志,不负韶华;将个人情怀、家国天下、时代号召融为一体,把作品写在祖国大地上,做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艺术工作者。

庆祝建党百年连环画展创作者、绘画系党支部书记周松林同志在现场微党课中,讲述了自己创作的思想源泉和体会,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时代挚爱之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中国建党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为祖国未来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乔乐同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想,表示周松林老师创作的每个漫画英雄人物的革命豪情都感人至深,每段筚路蓝缕的奋斗历史都发人深思,每一种精神都激励着我们砥砺奋进,引发共鸣,促进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书写奋斗青春,争做时代追梦人。


图展内容:https://mp.weixin.qq.com/s/Iwd5q7_cZfhT-FLLGoRAyw



< 上一篇:我校学生获“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 下一篇: 青岛大学第一个由学生自发捐建的“希望...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