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砥砺青春·研梦起航”系列考研交流会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08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砥砺青春·研梦起航”系列考研交流分享会,2017级优秀考研学子依次分享备考经验,2018级学生广泛参与,认真聆听。

d0f0d03441ff2904de97ab48ef19e7d

经前期筛选,确定了31位优秀考研学子,分五场为学生分享备考经验。他们从现当代文学、古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文艺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学科语文等专业方向出发,围绕时间分配、资料选择、目标院校特点、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为备考学生答疑解惑。

系列考研交流会为备考学生提供了详细的考研建议,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考研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


< 上一篇:市立医院王克主任受邀到计算机科学技术... 下一篇: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研究生读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