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座谈交流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07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到师范学院参加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德润楼301开展的“学‘四史’,葆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卜凡帅主持。

杜方波了解了党员教师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对学前教育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以及冲击“国家一流专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针对大家所提出的工作和专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杜方波做了解答或给出了建议,希望与会教职员工发扬师范学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克服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困难,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更好地办好学前教育专业;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本专业课程,笃实求学,让自己的本科四年充实、有意义、有价值,为今后走上教育岗位打好基础。

校领导走进基层党支部参加交流调研,进一步畅通了校、院、系之间的沟通渠道,在增进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的上传和学校决策、政策的下达方面提供了良好实践经验。


<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源泉之夜”话... 下一篇:医学部举办“科学基金科研诚信及监督体...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