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山东省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孙文军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04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山东省赛区中,我校选送的作品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共有2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

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面向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搭建展示高校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

本次赛事校赛由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在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各学院支持与配合下,校赛组织有序,学生参与积极踊跃,全校共提交作品142件。我校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我校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


<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毛泽东诗词暨红歌经典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