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扈炳良  来源:医学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03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医学部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13会议室为2021年上半年退休的11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新生出席仪式,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主持。

仪式上,播放了专门为荣休教师拍摄制作的视频短片,展示了荣休教师们在工作岗位上勤恳教书育人和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

姜宏、王新生以及医学部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荣休教师赠送荣休纪念品

姜宏向数十年来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与建设作出贡献的各位荣休教师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青大医学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奉献,青岛大学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王新生向荣休教师表示感谢,期望他们继续为青大医学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学部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怀退休教职员工,并祝愿各位荣休教师顺利开启新的幸福生活。

荣休教师们一致表示,学部举办荣休仪式让他们感到了组织关怀和温暖,对学校及自己的工作岗位充满了热爱与不舍,并祝愿青岛大学及医学部事业发展越来越好。附属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医师匡瑞霞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青岛大学的一员,从穿上白大褂、踏上工作岗位的那一刻起,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退休返聘后将会继续在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药学院高华教授表示:在工作期间自己受到了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同事们的无私帮助,转眼到了退休时刻,内心满是对学校、学部、学院的不舍之情,一定会继续关注学校医学事业发展。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基础医学院院长王建勋,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职工医院院长张笛参加会议并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感谢与祝福。

退休教职医护员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医学部将会把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作为一种制度坚持下去,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让老师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增强作为青大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市税务局三分局举...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赴滨州市惠民县...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