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部署会

作者: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5-10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新柏部署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的有关事宜:一、专题学习从5月10日到5月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研讨、自主学习和现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二、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确保学习效果;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专题学习要和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和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形成的重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



< 上一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数学文化月... 下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