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45届ICPC竞赛亚洲区域赛获佳绩

作者:陶晓赟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4-14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上海站和昆明站落下帷幕。由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张志梅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取得佳绩。

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赵鑫、马明皓、任树冰同学组成的“AC钙奶”队在上海站夺得银牌;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杨博淋、于洪森、姜恒玉同学组成的“均衡教派”队在昆明站夺得银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所列本科A类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在压力下编写程序以及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第45届ICPC亚洲区域赛上海站有来自257所高校的644支队伍参赛,昆明站有来自261所高校的776支队伍参赛,各颁发金奖35项、银奖70项、铜奖105项。




< 上一篇:海军军医大学周兰姝教授应邀来护理学院...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和...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