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王风华博士获批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课题

作者:王雪媛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4-09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立项结果公布,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商学院副教授王风华博士主持申报的《关于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社会治理中作用的建议》课题顺利中标,这也是王风华博士继2019年度获批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思想建设调研招标课题之后在参政议政研究领域的新突破。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参政议政课题为九三学社中央最高级别的参政议政课题,课题成果主要用于全国政协大会发言提案。此次中标,进一步彰显了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在参政议政研究领域的水平与贡献。

王风华博士近年来致力于统战理论研究,取得了良好成绩。现为青岛市统一战线智库专家,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特聘专家,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副主任,山东省科技专家,山东省高级会计师评审专家,青岛市会计咨询专家。



< 上一篇:我校在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首次亮相并获...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四届驻青高校地球文化节“...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