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崔利荣教授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智慧体育创新研究中心李祥晨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尹晓嵋    时间:2021-03-24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崔利荣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智慧体育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祥晨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和座谈交流。

夏东伟校长代表学校对崔利荣和李祥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依托传统特色优势学科纺织科学与工程、医学开展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方面的努力与取得的进展。

崔利荣教授做了《可靠性方向的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李祥晨主任介绍了主动健康的理念及涉及的产业,以及我国在主动健康方面的研究进展。两位专家对我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开展的学科深度交叉融合给出了建议。

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力资源处、医学部、数学与统计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和座谈会。


< 上一篇:华南理工大学夏志国教授应邀来物理科学... 下一篇:我校位居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