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

>

正文

学校两门课程在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遴选中获评精品、优质课程

作者:周山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05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饮食的健康哲学》和《预防医学》两门课程分别获评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遴选精品课程和优质课程。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0]]14号)要求,经省厅组织专家评议并网上公示,遴选出2020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100门,其中精品课程40门,优质课程60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选送的于佳老师的《饮食的健康哲学》和孙永叶老师的《预防医学》两门课程分别获评精品课程和优质课程,为学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 上一篇:北京大学唐朝枢教授应邀给医学部作国家... 下一篇:生物医用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研二学生在成...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