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杨伦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1-04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讯飞钻石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魏伟波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纪连顺、高胥智、葛林尧组成的参赛队凭借项目《电梯内电动车智能识别系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烟台大学、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博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建造专业委员会(筹)协办。大赛自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00多所本专科高校的9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达193件。经过初赛评选,来自全省7所高校的8支团队进入“博观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赛道决赛。在决赛中,面对评委和观众,各队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并进行演讲答辩。最终,经过激烈角逐,3支参赛队获一等奖,3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2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 上一篇:我校固态锂电池团队取得系列高影响力成果 下一篇:我校孙国茂教授受邀担任山东省“十四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