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在2020山东广电KSD“最美的你”服装设计师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0-15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2020山东广电KSD“最美的你”服装设计师大赛结果揭晓,经过组委会专家的最终评审,在入选100强的作品中,选出了30件优秀作品,其中有15件入围最终总决赛。纺织服装学院服饰设计系2019级设计艺术学研究生王淑慧凭借作品《小呀小儿郎》荣获“铜奖”。 指导教师张成义教授荣获 “最佳指导奖”,纺织服装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丝路国际公益基金、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山东广电韶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枣庄中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格调杂志、山东天艺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KSD“最美的你”服装设计师大赛,是传统与时尚对话,潮流与美学融合,民族与国际接轨的专业赛事,旨在发掘新生代创意设计人才,此次获奖展示了学校在艺术学科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效。








< 上一篇:我校系统科学学科入选软科2020中国最好... 下一篇:物理科学学院邀请山东大学陈峰教授为师...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