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4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枣庄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创新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创业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分为创新类项目和创业类项目比赛,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主办,枣庄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青岛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烟台大学等23所省内院校的259支参赛队伍。通过现场答辩和成果展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佳绩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教育教学改革成绩以及产学研协同育人成果,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 上一篇:我校李铎教授参与制定的“WHO无糖甜味剂... 下一篇:我校李强教授在国际顶刊Advanced Energy...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