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杂化材料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王彦欣  来源:杂化材料研究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4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3日,2023杂化材料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李荣贵出席开幕式,并为“国家级一中心两基地”创新平台新实验室启用仪式揭牌。国家杂化材料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论坛。研讨会主席由国家级“一中心两基地”主任、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和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唐建国担任。

会议邀请到“一中心两基地”受聘和合作的外国专家五位,研讨会围绕生物传感、碳纳米杂化材料、功能高分子杂化材料等展开深入探讨。最后由唐建国破题剖析杂化材料科学内涵并深度揭示我校开展的杂化材料光量子产业技术。

会上,中外专家高水平的英语演讲赢得了听众们的热烈掌声,听众精彩的提问使与会人员更加明晰本次研讨会的科学与技术关键所在。



<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家庭美德和心理健康教... 下一篇:我校教师高存玲、王进福在Nature子刊发...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