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

>

正文

我校高红伟教授研究团队在动态博弈、运筹学与管理科学领域旗舰及顶级期刊连续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作者:张雪蕾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2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高红伟教授研究团队在运筹学与管理科学顶级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发表长篇研究论文“Accounting for Consumers' Environmental Concern in Supply Chain Contracts”。高红伟指导的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姚凡军为本文第一作者,青岛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该期刊系SCI大类一区Top期刊,AJG/ABS 4星级,FMS A类期刊。国际动态博弈权威专家、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Georges Zaccour教授作为本文的通讯作者。我校“外专双百计划”项目团队成员、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Elena Parilina教授也是本文合作者之一。

近两年,高红伟教授研究团队所指导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连续在动态博弈、运筹学与管理科学领域重要国际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前不久,姚凡军博士还以第一作者在运筹学与管理科学领域传统期刊《Asia-Pacific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发表研究论文“Study on Low-Carbon Supply Chain Coordination Considering Reference Emission Reduction Effect”,高红伟教授为本文通讯作者,青岛大学为第一和通讯署名单位。《Asia-Pacific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是由亚太运筹学会联合会主办,刊载运筹学领域中的理论与实用性高水平研究论文。2017级博士研究生生姜辉、硕士研究生王琛的研究论文“Opinion Dynamics Control in a Social Network with a Communication Structure”被国际动态博弈学会旗舰刊物《Dynamic Games and Applications》录用,青岛大学为第一和通讯署名单位,我校“外专双百计划”项目团队核心专家、俄罗斯科学院Vladimir Mazalov教授是论文合作者。

近年来,高红伟教授研究团队积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尤其在国际科技合作方面成效显著,极大地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效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和数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数学学科今年顺利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提供坚实支撑。


<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CIMC“西门子杯”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