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燕建芹博士获两项博士后项目资助

作者:刘占涛  来源: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18    浏览:

新闻网讯 我校药学院燕建芹博士后自2021年1月入站以来,先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3批特别资助(站前)和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均为青岛大学唯一获得者;其合作导师为药学院孙勇教授。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是由国家财政拨款设立的国家级基金,首批申报人数总体按在站博士后人数的1/15的比例控制;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3批特别资助(站前)全国仅资助了400人。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结合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国家或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聚焦国家、省重大发展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择优遴选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相关领域博士后研究工作;省财政给予每人两年40万元的资助。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仅资助了20人。


<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 下一篇:我校获批国家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