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编写的《微型计算机控制技术(第3版)》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3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教育部网站公布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我校于海生、丁军航、潘松峰、吴贺荣、于金鹏编写的《微型计算机控制技术(第3版)》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据悉,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评审阶段经过各地和有关部门初评推荐,共有3273种教材入围全国优秀教材国家评审,其中:基础教育类教材550种、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教材1047种、高等教育类教材1676种;共有196个候选集体、389名候选个人入围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国家评审。

经各奖项国家评审委员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严格的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并进行异议核查处理后,最终确定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各奖项奖励名单。



< 上一篇:我校参加全国第一届环境学科建设与研究... 下一篇:《中西医结合药理学》列选全国中医药行...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