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

>

正文

《中西医结合药理学》列选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创新教材出版计划

作者:扈炳良  来源:医学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2    浏览:

新闻网讯 由医学部中西医结合中心郭云良教授组织申报的《中西医结合药理学》选题,已通过中国中医药出版社选题委员会论证,正式列选2021-2022年度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创新教材出版计划(20190983)。预计2023年6月正式出版。

本教材将充分体现新形势下高等学校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打造特色课程,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对本科、研究生院校的教师,尤其对中西医结合专业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路径,具有一定的启迪与借鉴意义。

本教材由青岛大学(主编单位)和中国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深圳大学(副主编单位)等15所高校中西医结合专业领域的25位专家编写,作为全国高等院校中西医结合专业的试用教材。

本教材是继《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2020年)出版以来,由我校牵头主编的另一部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创新教材。


< 上一篇:我校教师编写的《微型计算机控制技术(...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