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于明杰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2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8日,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山东省优秀教学案例名单公布,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明杰老师团队获省级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唐丽伟老师团队和孙亚楠老师团队获省级一等奖,邢延娟老师团队获省级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我省多所院校参与该项活动,共设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七个。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组织集体备课与教学研讨,引导教师在大学英语教学中有机融入思政育人元素,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本次活动中,各参赛教学团队精心准备,根据各自选定的教学素材,把语言教学目标、能力培养目标和思政育人目标有机融合,进行了中英文的教学方案设计和教学方案阐述,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 上一篇:《中西医结合药理学》列选全国中医药行...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获山东省“学宪法讲宪法”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