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DDCLS’21)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07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和青岛大学共同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IEEE北京分会协办的IEEE第十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2021 IEEE 10th Data Driven Control and Learning Systems Conference,DDCLS’21)在江苏苏州同里湖大饭店成功召开。

DDCLS’21会议开幕式

会议会场

DDCLS’21会议开幕式由会议组委会主席、专委会副秘书长王晶教授主持。苏州科技大学校长姜朋明教授和苏州市科协倪志强副主席分别致欢迎词,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会议总主席、专委会主任、青岛大学侯忠生教授致开幕词。

本次会议吸引了本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代表共计470人参会。DDCLS’21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青年学者论坛报告、panel discussion、会前专题讲座、工业控制实践论坛、分组报告等多个环节。

同期举行的第5期“崂山学术论坛-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前沿”为专委会主办的高端论坛,邀请了王成红研究员、王龙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张霖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张卫东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的贾永楠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的陈小杰教授、华北电力大学的肖峰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的郁文生教授做报告并和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而深入的学术交流。

崂山学术论坛

精彩的特邀报告、丰硕的研究成果、深入的学术交流、多样的会议内容,共同促成了DDCLS’21会议的成功举办。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新时代背景下,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相关领域专家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开阔了年轻学者的学术视野,还指引了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领域今后发展的新方向,为增强我国在该研究领域科研发展实力、加强国际合作和提高国际学术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谢万峰老师指导本科生在SCI... 下一篇:武汉理工大学潘长学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