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六届大艺展取得突破性成绩

作者:  来源:团委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4-16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并斩获2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10人获得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

我校获奖作品形式丰富多样,涉及合唱、戏剧、器乐、舞蹈、绘画、摄影、设计、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多个组别,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在非艺术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艺术实践工作坊《植物印染优秀传统工艺文化普及项目—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云贵印染工作坊》、合唱作品《高高的芸香树》《北风吹》及绘画作品《船三》被推报参加将在四川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创编、报送艺术作品,本着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先进性的原则,充分考量大赛主题和作品形式内容等,对100余件作品认真遴选、编排后择优报送。校团委严格落实大赛要求,全力备赛,高标准完成各项展演项目,充分展现了学校美育教育的优秀成果。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简称“大艺展”)是由教育部主办,目前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学生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次,享有艺术展演界“小奥运”的盛誉,是集中展示高校美育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省级活动阶段共有88所高校1.5万余名师生参与,收集作品1900余件。



<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我校多位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