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药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4-15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到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在浮山校区浩园,胡金焱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医学教育综合楼的药学院科研实验室并听取了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及院长王克威的工作汇报。

胡金焱充分肯定了药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破解药学院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医学部要进一步统筹松山校区和浮山校区的医学教育空间资源,合理调配,做好学科及各学院发展空间布局,提高空间利用效率。要求各学院、研究院进一步利用好现有空间,优先配置大型仪器设备到学校分析测试中心和生物医学中心,实现实时共享,进一步节省学院使用空间和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能。对实验室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规章制度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安全。

校党委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 上一篇: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校领导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