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校调研纪委工作

作者:韩淑春  来源:纪委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4-14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13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一行3人调研我校纪委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

范玉斌同志从抓好自身建设、突出巡视整改、坚持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纪检工作情况。

高广才同志对我校纪检工作给予较高评价,他说我校纪检工作与过去相比上了一个大台阶,与省属其他高校相比已经走在了前列。通过调研,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纪检干部精气神更足了、业务素质能力明显不一样了、党委对纪检工作越来越重视了。这些成绩和进步,都是党委重视支持的结果,他对党委表示感谢,对做好下一步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做好日常监督上再发力;三是自身素质上要再提高。

胡金焱代表党委对高广才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认为这是对校纪委工作的具体指导、专业指导,感谢四室对学校纪委工作的支持与鼓励。下一步,纪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发挥专业功能、履职尽责;要坚持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要主动作为、主动有为,树立标杆、争创一流。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纪委作用,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 上一篇: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校调研纪委工作 下一篇: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校调研纪委工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