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校长夏东伟出席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叶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30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8日,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省纺织服装行业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魏桥集团召开。校长夏东伟受邀出席主席团会议和会员代表大会。

本届大会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魏桥集团联合主办,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全省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纺织产业集群地、行业协会、专业市场、专业机构、高等院校的领导们,以及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张延恺、杨纪,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逢章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夏东伟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一行先后考察了魏桥集团、愉悦家纺、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并与纺织行业企业家代表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夏东伟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优势学科群建设计划,对“纺织+”高峰学科的规划方向、整体定位、发展路径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优质资源共享,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联手为助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愉悦家纺董事长刘曰兴、滨州市科技局局长孙学森陪同考察。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参加考察。



< 上一篇:学校与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互访交流... 下一篇:校领导会见东营市政府代表和东营校友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