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院长雷德荣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文/彭鑫 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17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赤峰学院院长雷德荣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赤峰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医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就综合性大学办医优势、办学理念和“医学+”学科群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交流。

雷德荣对我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介绍了赤峰学院医学学科建设方面的远景规划。座谈会中双方就医学部的运行管理、背景、框架及与附属医院的教学统筹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赤峰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