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文/叶超 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11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0日上午,中纺联原副会长、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特邀会长杨纪朝、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在会议中心敦品厅会见并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杨纪朝、刘建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从生态纺织、功能材料、智能可穿戴(医疗、医卫)、艺术时尚、纺织智能制造五个方面以及学校“十四五”时期“纺织+”学科群建设的规划方向、整体定位、发展路径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愿与协会一起共同做好产教融合的大文章。

刘建国对学校在纺织科学与工程领域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高度赞扬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为纺织行业所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和远景规划,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青岛大学发展,为大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双方还就相关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淼、秘书长张春华和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纺织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上一篇:腾讯公司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