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张英泽院士来校座谈

作者:房征岩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04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张英泽院士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在会议中心致远厅会见并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参加座谈。

张英泽院士总结了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从基础研究和临床医学两个方面交流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基础实验室建设的设想,希望学校在科研环境和仪器设备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张英泽院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一流学科建设、学术科研、招生规模等方面的情况。夏东伟表示,希望在张英泽院士的带领和支持下,立足多学科交叉,成立创新交叉团队,力求在基础研究、医疗水平、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有质的跨越,并表示将对张英泽院士工作站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座谈会后,张英泽院士参观了青岛大学医学发展史馆、肿瘤精准医学研究所、生物医学中心。夏东伟、于永明陪同参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校长开讲“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姜恩来副会长一行来访我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