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姜恩来副会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文/雷博 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03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恩来、副秘书长王小梅、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并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孔伟金参加座谈。

姜恩来介绍了筹备中国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相关工作。他对我校在会议组织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胡金焱代表学校对姜恩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和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胡金焱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筹办第56届中国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继续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教务处、科技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校办企业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上一篇:中国工程院张英泽院士来校座谈 下一篇: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