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斌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2-18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集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胡金焱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校党委巡视意见反馈情况。胡金焱在会上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层层夯实责任;三是要限时完成整改;四是要以整改促发展。胡金焱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把整改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省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青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夏东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主动整改;二是要以更严的标准,对标整改;三是要以更强的责任,落实整改。夏东伟还就抓好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责任部门严格落实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青岛大学党委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决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巡视整改工作。

巡视整改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青岛市质量科学研究院”落户我校 下一篇: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山东省社科联专...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