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再次当选省社科联副主席

作者: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2-10    浏览:

新闻网讯 2021年2月8日至9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全省社会科学事业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省领导刘强、王良、凌文,省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和部分高校、科研院所负责同志,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于杰主持会议。

刘家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立场,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系统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述学立论、建言献策,引导全省社科工作者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提供智力支持,奋力开创山东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

刘家义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不断深化社科领域改革,创造良好环境。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加强社科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山东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刘致福作了《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代表省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大会审议通过《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再次当选省社科联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 上一篇: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 下一篇:省委第十巡视组向青岛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