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

作者:王荟琪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1-28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分别视察了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陪同视察。

胡金焱调研了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区、辅助设备区等建设情况,随后到图书馆屋顶察看屋顶设备的安装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分析测试中心门厅、教师共享共作区设计方案的报告。胡金焱对分析测试中心充分利用空间及仪器设备优化布局给予了肯定,对实验室排风、送新风、废气处理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胡金焱要求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管理与运行要达到国内领先。

夏东伟提出要将学生的学习空间与实验空间相互融合,充分利用空间,要做到“以生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并提出创新管理模式上也要充分考虑到以培养高质量学生为目标,为社会培养高质量技术型人才。实验室建成运行后,要积极申请有关实验室资质认证,做好标准化测试服务。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施工、监理、设计等部门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 上一篇: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行青岛大学—鲁南制药集团合作成...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