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议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1-22    浏览: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部署,近日,我校在会议中心404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议。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述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人员现场述职,参会人员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线上直播。同时,对干部的考核评价全部采用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学校103位中层正职干部围绕岗位职责,全面总结了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成果经验以及创新性工作,同时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谋划。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通过线上评价系统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胡金焱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肩负的任务非常艰巨。大家要振奋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查找问题,取长补短,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保驾护航的作用,积极推动中心工作,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金焱对校直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重点点评。他指出,校直党组织书记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各单位中心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一年来,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基层基础工作更加扎实,党建引领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他也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如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还不深入,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水乳交融还没有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还有弱项等。

夏东伟充分肯定了述职会议。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新冠疫情,学校开展了大规模的在线教学,做到了“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教学效果良好。一年来,学校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极其严重时期,我校附属医院派出三支医疗队支援武汉,并承担着青岛、日照两地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救治任务。他表示,通过总结交流,各单位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杜方波指出,去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践证明,好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政策,能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从而促进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作为中层干部,谋划事业要有大视野、大格局,要自觉站在较高层次去看待分析问题、谋划新思路、创造新方法、解决新问题。

学校中层干部,教师和管理人员代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等339人参加了评价环节。



<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直党组织书记履行全... 下一篇:我校两个学科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培育建设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