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我爱青大,校园健步行”活动

作者:郭艳玲  来源:工会妇委会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2-18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17日,学校“2020我爱青大,校园健步行”活动在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举行,来自39个基层工会的教职医务员工近3000人参加了活动。

出发仪式在第一体育场举行,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参加了出发仪式,杜方波为健步行队伍发布了出发号令。

浮山校区教职工沿美丽的百卉园、百卉广场喷泉、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浮山书店、海月广场等标志性建筑景点绕校园健行。金家岭校区由商学院分工会牵头组织,绕剑湖环线健行。

此项活动受到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通过校园内的健步行,老师们感受到美丽的校园环境,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健康理念,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及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热爱青大、建设青大的动力。




< 上一篇:《人民日报》刊发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理... 下一篇: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接受教育部专业认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