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集团一行来学校交流座谈

作者:房征岩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2-07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7日上午,华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建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校长夏东伟在学校会议中心致远厅会见汪建一行。

汪建着重介绍了华大基因研究院的宗旨、发展理念,并希望借助青岛大学独特的人才优势和地理优势,在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夏东伟对汪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谋划科研平台、布局发展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并指出,青岛大学与华大集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的合作要面向科技前沿,共同服务于青岛城市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医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 上一篇:上合经贸学院筹建推进座谈会在学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举行“烯烃科学联合实验室”签约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