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承办单位接旗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2-04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承办单位接旗仪式在我校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出席接旗仪式。仪式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尹耐冬主持。夏东伟代表学校从伏广伟手中接过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旗帜,纺织学术年会的“青大时间”正式开启。

伏广伟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并为今后纺织学科的发展做出了前瞻。他强调,我们纺织自己的学术界和产业界都应提升对纺织行业的信心,回顾纺织发展历史,展望智能制造未来,中国纺织大有可为。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积极服务纺织行业,不断在生态纺织、智能织造、生物医疗、智能穿戴和艺术流行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仪式上,夏东伟为伏广伟颁发了青岛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伏广伟为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曲丽君教授和赵洪涛博士分别颁发了“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陈维稷优秀论文奖”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仪式。



<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0“宪法宣传周”升旗仪式暨...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受邀作为国企改革专家...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