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现场巡视工作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1-24    浏览:

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于11月17日进驻我校开展现场巡视工作。巡视工作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532—51917290(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寄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A029邮政专用信箱;网上邮箱: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在“巡视巡察”专题中点击“巡视组信箱”,按照提示内容输入即可;设置了3个专用举报信箱,分别位于青岛大学本校体育场西北角博雅楼下宣传栏侧、青岛市南通路青岛市信访接待中心大门北侧、青岛中山公园正门东侧雕塑旁。

根据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青岛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视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 上一篇:校领导会见学校“全国先进工作者”和“... 下一篇: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产科西海岸病区主任詹...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