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崂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锋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编辑:孙竹媛    时间:2020-11-16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3日,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锋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参加会见并进行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王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夏东伟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崂山区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把利用自身优势服务崂山区发展作为重要职责,多年来,学校与崂山区保持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希望崂山区进一步加大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崂山区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在科技、金融、基础教育、生命健康、文旅产业等领域的服务能力,积极为崂山区的发展贡献青大力量。

王锋表示,青岛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大学,长期以来,为崂山区的高端人才引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重要贡献。青大的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均坐落在崂山区,是崂山区重要的科技和智力驱动源头,为崂山区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和创新创业氛围。区校双方应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构建合作机制、搭建创新平台、拓宽合作方向、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加快项目落地和科技成果转化、产出合作成果等方面深化协同创新、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崂山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岛大学发展,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加快推进各项合作,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青岛大学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崂山区副区长张咏雁、政府办公室主任高正佳、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姜学环,财政局、科创委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合作发展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教育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 上一篇:学校与澳门科技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自动化学院高层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