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区长张元升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09-23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青岛市即墨区区长张元升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会见并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座谈会。

胡金焱对张元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即墨区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青岛大学近年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各项办学指标较为突出,医疗、教育、艺术等领域特色显著。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把校地合作推向深入。

夏东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学科优势。他希望,依托青岛大学在汽车、纺织等方面的科研突破可以在服务即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所作为,在助推即墨高端制造、旅游文化产业升级中贡献青大力量。

张元升介绍了即墨区的产业情况,回顾了即墨区与青岛大学的合作成果,已有多个项目落地生根。他对学校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这些年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谈到,青岛大学“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精准对接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需求,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即墨区目前重点打造的生物技术、汽车制造、纺织服装等重点项目跟青岛大学的学科非常契合,他希望能在多个领域继续扩宽合作路径,持续拉动即墨地方经济向好发展,期待青岛大学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即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青岛国际职教城管委主任刘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孙健等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 上一篇:我校附属医院牛海涛教授成功开展世界首... 下一篇: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