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在我校召开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晨曦  来源:纪委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1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在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室主任隋玉利等室领导和所联系的6所省属高校纪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会议中心会见了隋玉利一行。

胡金焱对隋玉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纪委监委对青岛大学事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隋玉利表示,近年来青岛大学发展突飞猛进,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成绩斐然,这也是此次座谈会选择在青大召开的原因,希望青岛大学越办越好,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工作座谈会由隋玉利主持,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省纪委监委对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考核的有关情况,六所高校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做好2024年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上一篇: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度工作任务部署会 下一篇: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