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与鲁泰集团“奖教·助学”百万奖励基金签约暨山东省现代纺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4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3日,青岛大学与鲁泰集团“奖教·助学”百万奖励基金签约暨山东省现代纺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办公楼201室举行。鲁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子斌,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刘彩云出席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燕主持。

仪式上,夏东伟代表学校对鲁泰集团的慷慨捐赠以及长期以来对青岛大学事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恰逢青岛大学庆祝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之际,青岛大学与鲁泰集团举办“奖教·助学”百万奖励基金签约以及山东省现代纺织产业学院建立,代表着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友谊。

夏东伟提到,鲁泰集团是一家享有国际盛誉的现代化创新型纺织服装企业,始终不忘实业报国初心,以振兴纺织产业,建设纺织强国为己任,秉承”创造财富 奉献社会 衣锦四海 经纬天下”的使命,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助教,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高尚的教育情怀。他充分肯定鲁泰集团的科技成果,鲁泰集团荣获多项国家荣誉,已经成为现代纺织企业发展标杆和典范。夏东伟表示,希望未来双方携手并进,共建山东省现代纺织产业学院,开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刘子斌代表鲁泰集团向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青岛大学一直以来对鲁泰集团的人才、创新、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刘子斌表示,“奖教·助学”百万奖励基金签约以及山东省现代纺织产业学院的建立标志着校企双方之间的深化合作迈入了新的台阶。1999年开展校企合作以来,累计有300多名优秀毕业生扎根鲁泰,在公司核心技术和关键岗位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挑战,鲁泰紧紧围绕新三十年发展战略不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也祝愿青岛大学在全面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预祝校企双方携手取得更大的成果。

仪式上,夏东伟、刘子斌共同为山东省现代纺织产业学院揭牌。刘彩云、刘子斌代表双方签署“鲁泰纺织—青岛大学“奖教·助学”百万奖励基金计划合作协议”和“鲁泰纺织奖教金”捐赠协议。

鲁泰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纺织服装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活动。



< 上一篇:学校举办青岛大学“同心向未来”文艺晚会 下一篇:校长夏东伟在青岛大学创新发展大会暨高...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