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苏宁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08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研院)视察指导工作。

产研院执行院长崔言民围绕发展目标、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产研院按照“对接校地、汇聚信息、统筹合作、引导供需、招才引智”要求,发挥媒介、赋能和助力作用,统筹校内外资源,打造我校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的新窗口。

胡金焱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察看了概念验证中心、沉浸式体验中心、项目成果展示区、直播间、洽谈区、办公区等功能分区和建设情况,并结合各区域功能特点、展示内容等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共同展望了产研院的建设方向与前景规划。

胡金焱强调,要围绕“双一流”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发挥产研院展示体验、直播路演、项目推介、需求对接、人才培养、数据查询和办公洽谈等功能作用,打造青岛大学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新窗口;当好推介项目成果的“媒婆与红娘”,搭建政府、科研单位、企业相互支持的新型合作平台;突出供需两端发力,打造学科链与产业链交互融合、共同发展的前沿高地;推动重大科学创新、关键技术突破转变为先进生产力,全方位展现我校的品牌、人才、科技成果等优势,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融合,全面服务学科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 下一篇: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