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贾江到校调研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03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3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贾江一行来我校调研,对我校养老保险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夏东伟对贾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调研组对学校的养老保险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肖江南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等方面的各项举措及成效,表示学校将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落实好养老保险政策。

贾江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落实教职工社会保障制度情况的汇报。她对学校落实养老保险制度和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养老保险制度是实现发展、维护利益的根本保障制度,要确保相关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士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岩,东营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张宝山等省市各级领导;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人力资源处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 上一篇:校领导一行赴费县考察产学研合作 下一篇:校领导考察调研德州恒丰集团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