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公告(第2号)

作者:  来源: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2-22    浏览:

自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公告(第1号)发布以来,在全体师生教职医务员工和校友的热切关注和关心支持下,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我们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为方便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和师生教职医务员工喜迎、参与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现将庆祝活动主题、会徽、专题网站、庆祝活动云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庆祝活动联系方式予以公布。

一、庆祝主题

创新·发展

二、会徽标识


(会徽)

(会徽与校徽并置使用)

标识主体图案以数字“30、1993、2023”和庆祝主题“创新·发展”组成,整体形似学校地标性建筑科技研发中心造型。标识上方塔型造型,由30和4条竖线组成,宛如打开的书本,记录了学校合并办学30年的发展历程。标识下方塔基造型,由1993、2023 和“创新·发展”组成,体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与浓厚的人文精神,凸显了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象征着全体师生教职医务员工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标识色彩选用中国红和青大蓝,同时还配有金色、红色及多彩组合等多种辅助色彩,既营造厚重大气的整体氛围,又体现隆重热烈、生动活泼的视觉效果。

三、专题网站

undefined

http://hbbx30th.qdu.edu.cn/

四、庆祝活动云平台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云平台)

五、微信公众号

青岛大学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微信号:QDhbbx30th)

(微信二维码)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5951010、85955500

邮 箱:hdb@qdu.edu.cn

办公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办公楼202室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全体校友和师生教职医务员工的一场盛会,是学校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崭新起点。我们谨以合并办学30周年会徽标识、专题网站、庆祝活动云平台、微信公众号、联系方式的发布,诚挚地邀请广大海内外校友重回母校、畅叙友谊,也热忱地期盼能与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青岛大学

2023年2月22日


< 上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文化艺术中心管理运行工作 下一篇:新学期开启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